你加薪了嗎?國營事業年終最高4個月,加薪3.2%

國營事業聯招 年終獎金比較 加薪

 人力銀行調查:今年平均年終1.1個月,4成企業明年加薪

  又到了年底,過完一個元旦後馬上就要迎來春節假期,在發紅包之前會先領到年終獎金、並跟老闆談好升遷加薪……但你真的拿得到錢嗎?還是你已經打開了人力銀行準備為年後的自己轉換跑到了呢?
  根據104人力銀行調查,2018年企業平均年終獎金僅有1.1個月,是近5年來次低;展望2019年,也僅有不到4成的企業確定會幫員工加薪。而針對明年景氣,有32%的企業難以成長、甚至可能落後,僅有20%企業看好,普遍還是覺得在物價上漲、中美貿易戰之下,經濟難以有所突破。

 國營事業招考2018年加薪3.2%,起薪直逼40k

  相較於民間企業的低落,國營事業招考仍處在上昇期。已經進入了當年戰後嬰兒潮的退休期,國營事業內大批人力出走,導致職位空缺,大多會經由招考補足,以今年為例,招考後增額的人數就高達1,399人,讓錄取率又有所提升。
  在獎金、薪資方面,年中就已拍板定案的國營事業年終獎金,今年最高可上看4個月,比民間企業高出許多,薪資調整上也確定平均會加薪3.2%,通過招考進入國營事業,起薪就有36-39k

國營事業聯招-國營事業招考-台電-中油-自來水-台糖現在報名2019國營聯招最新考情說明會國營事業聯招-國營事業招考-台電-中油-自來水-台糖

 學習方法多元,任何時間都能學習的小秘訣

  曾有同學私訊魯魯說,他想準備國營事業招考,但一邊在工作根本沒有固定時間休假,沒辦法好好上課,怕自己讀書成效有限,更何況都畢業好幾年,好多東西都忘光了,這樣報考很像在浪費報名費。
  其實現在補習班上課都很方便的!不但可以讓你自己預約時間去聽課,甚至有些有線上雲端課程,即使你家住在鳥不生蛋的深山裡,只要你的網路線還暢通,都可以遠距觀看老師教學!因為沒有觀看時間點的限制,甚至可以利用搭車、通勤的時候上課,非常自由!

 還在等招考簡章?現在就該開始準備啦!

  國營考試和公職最大的不同就在於考試時間不確定,很多同學覺得要等簡章出來了才開始準備,但那短短的1個月,你真的讀得完書嗎?
  其實國營考試非常多種,絕對比你想像的還多(或者沒有,因為你看魯魯的目錄就知道很多了XD),很多考試都有共通的考科,跨考試間報名就可以大大增加上榜的機會!只要你不是一心嚮往非某間公司不去,可以報的考試還是很多!
  想要了解更多國營考試嗎?留下你的資料,將會有專人與你電話聯繫,帶你了解更多國營事業招考背後的秘密!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免費講座

 國營事業招考考試秘笈大公開!

CP值超高的中油雇員招考,快來了解

福利好、薪資佳,你還不知道中華電信招考嗎?

arrow
arrow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