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報名公職考試的人數總是居高不下。大家搶破頭報考,無非就是希望能


得到一份穩定有保障的公職鐵飯碗。不過,當公務人員只能坐辦公室?公務人員生活一成不變?你是否曾經想過,當公務人員也可以時時面對不同的挑戰,也可以四處遊歷各國,開創精采豐富的彩色人生?


 


即將於今年九月份舉行的外交特考(外交領事、國際新聞人員),堪稱待遇最高、福利最好的公職考試,不僅起薪近四萬,外派更能享有十萬元以上的高薪!


讓你遊歷各國、豐富人生,又能坐擁高薪的公職鐵飯碗僅此一個!外交特考讓你


 


一圓環遊世界的美夢。更多外交特考資訊,歡迎洽TKB數位學堂:http://www.7-11learning.com.tw/course/Diplomatic/index.htm或來電:(02)2331-5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