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務部調查人員特考,將於8/18.19招考90名正式員工。考生錄取之後即可取得正式的公務員身份。調查局考試往往比一般公職錄取率多出2-3倍,只要是18-30歲,大專畢業,不限男女,役畢或正在當兵皆可報考,想要投身公職的你,一定要把握機會、不能錯過!


 


 


根據勞委會日前公佈最新「初次踏入工作職場之員工薪資統計」,社會新鮮人平均經常性薪資為23,910元,大學畢業社會新鮮人平均起薪為26,444元,高中畢業生為20,969元。只要考取【調查人員特考】起薪即高達70000元左右,是大學畢業生的2.6倍,你還在等什麼?


 


 


數位學堂獨特上網預約學習時段的方式,讓您學習同時兼顧工作與進修,獲得最佳學習成效。詳細課程請上網http://www.7-11learning.com.tw/2007actions/20070402_cgi/index.htm,或電洽(02)2331-5377。將有專人為你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