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B數位學堂為各位通過第一關的考生賀喜!


特別邀請神秘嘉賓針對台電/中油/台水職員考試第二關---面試


製作『台電現況暨面試技巧』課程乙門


 


有在TKB數位學堂上過台電課程者完全免費,


沒來過的酌收一點點工本費即可上課!



歡迎各位舊雨新知到TKB數位學堂洽詢歐!


 


新進職員口試準備方向(魯版主建議的ㄡ)



口試除了一般題型(例如:為什麼想考台電,對公司的期望,未來展望...等)要準備之外,大概可分兩方面充實你的口試內容:


1.加強時事---台電為公家單位民營化,通常對於整體政治.經濟.文化性的問題多少有所關注,尤其台電/中油/台水等事關民生的機構,對於外在環境的狀況更是需要理解,就算考題沒有直接詢問類似問題,您也可以間接的帶到,以時事例子來佐證分析您的論述,會讓您的內容更加充實出色歐.


2.了解台電---這段期間要特別注意台電/中油/台水等機構所發佈的新聞,以及跟他們相關的報導,如油價變革,颱風應急措施...等


3.訓練口條---面試最大的敵人其實是自己,如果您講話惠緊張,建議您趕快惡補,每天面對鏡子說話三十分鐘,並且找親人或者人多的場合講話,趕快克服上場的恐懼.並且請他們對你的講話儀態進行評分,這十分有幫助歐!


4.了解職缺---蒐集跟你的職缺相關的工作內容,強化你的專業跟職缺之間的關聯性,很多考題都會從這裡出來,所以不能掉以輕心!


5.以往經驗---以前的資歷是面試官判斷你這個人才能的佐證之一,所以相關證照,專業資料,經歷說明...等都要準備!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祝大家順利上榜歐!



 


 



TKB數位學堂強力推出【國營事業專班】


讓您同步準備台電、中油、臺水、中鋼、中龍鋼鐵、中華電信、台灣菸酒、台糖、中華郵政...等多家國營事業


對本課程有興趣,可由此報名去http://www.etkb.com.tw/etkb/hurray.jsp?link=2907


留下資料後將有客服同仁跟您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