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去考考看吧


考上後好歹也是個公務員歐...^^


 


張達智/整理

 考試院院會27日通過修正特種考試交通事業人員考試各業別人員體格檢查標準表(鐵路部分),刪除體格指標規定,保障人民應考試權利,實踐就業機會平等原則。

 考選部表示,體格檢查標準表修正案完成發布程序後,將登載於考選部網站(www.moex.gov.tw),以供查詢,並適用於九十七年鐵路特考。

 考選部說,鐵路特考及公路特考明年四月中旬舉辦,於明年一月八日至十七日開始報名,歡迎有志從事公職的優秀青年踴躍報考。


引自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21&docid=100251745


交通事業人員特考各業別人員體格檢查標準表(鐵路部分)修正


交通事業人員特考各業別人員體格檢查標準表(鐵路部分)修正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71227 11:40:47台北 )考試院院會今(27)日通過修正特種考試交通事業人員考試各業別人員體格檢查標準表(鐵路部分),刪除本項考試體格指標規定,以保障人民應考試權利,實踐就業機會平等原則。



考試院張秘書長俊彥表示,本表是依據公務人員考試法規定,本特考特用之旨,配合用人機關任用需求擬訂,但經檢討,本項考試各業別人員體格檢查標準表所列體格指標項目似無限制的必要,為保障人民應考試權利,實踐就業機會平等原則,並落實就業服務法第5條的立法精神,本次修正刪除本項考試體格指標規定。



中華民國96年12月27日


引自http://news.sina.com.tw/politics/cna/tw/2007-12-27/12451412184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