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對台電/中油/台水/電信考試有興趣的大大們 :


感謝大家對本部落格的愛戴


為了答謝老朋友,只要是您在本篇文章下方的我要回應


留下您的MSN


魯版主看到後就會把你們的MSN加入


當您覺得本部落格有哪些資料不全


或者有疑問不好意思在這裡問


您可以直接在MSN上跟我互動窩!


如果你怕你的MSN外洩...就請你選擇隱藏回信(如下圖)



歡迎大家一起來^^


為避免大家都問同樣的問題


建議大家先看過本部落格後仍有問題再來MSN問版主歐!


要不然版主應該會疲於奔命吧...  =.,=''''


請大家配合幫忙一下


 


回應內容範例如下:


魯版主好


我的MSN是   oooXXX123@hotmail.com


我想考台電業務行銷組


請幫我加入MSN...


                                 大鬍子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