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鋼考完了


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


魯版主


東森 更新日期: 2008/03/10 12:05 記者陳順成高雄報導



中鋼公司徵才大考活動9日登場,位於高雄地區的17個考場吸引3萬3000多位考生前來應試,考試秩序良好,雖然有幾位迷糊蛋跑錯考場,所幸在中鋼考生服務隊協助下,仍然順利完成應考。今年中鋼徵才的到考率為88%,錄取率大約1.6%;在筆試後,3月29日至4月6日將進行複試,錄取者預計4月底入廠服務。



中鋼今年決定招募機械、電機、化工、材料等9類組工程師及管理師計212名,起薪為34800元;機械、電機、化工等7類組技術員計314名,起薪為25700元,兩項合計526名,不僅人數眾多,福利良好,適時提供就業機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而中鋼一貫的良好福利,也吸引3萬7600餘人報考。



這次的考試分為初試及複試,初試主是是筆試,昨天在高雄地區的高雄市中正高工、高雄縣的鳳新高中等17所學校舉行。昨天共有3萬3000多位考生前來應考,到考率約88%,以錄取526名計算,錄取率大約1.6%,堪稱是擠破頭的一項大考,也再度凸顯中鋼的金字招牌受到求職者青睞。



中鋼為了服務考生,公司及工會昨天也都貼心的成立考生服務隊,提供水、文具、考場指引等各項服務。由於參加這次考試的人數眾多,為順暢考場周遭交通,中鋼保全公司也特別成立交通服務隊,協助指揮考生車輛,其主動服務的精神頗獲考生好評,相對的也讓這次的考試更為順利。



昨天早上有幾位迷糊的考生跑錯考場,所幸這批糊塗蛋提前抵達考場,在得知自己跑錯地方後,在中鋼的協助下立即趕場,及時趕上第一堂8時30分的考試。



由於天氣良好,考生考試時心情舒適。中鋼公司執行副總經理鍾樂民也前往新興高中的考場視察,為考生加油打氣,希望考生發揮所長,順利進入中鋼,為國內鋼鐵龍頭奉獻心力。



許多考生表示,這次考題難易適中,大家容易發揮;不過因為錄取錄不高,可能分數差距很小,只要錯個幾題就可能被被淘汰,因此除了要具有相當實力以外,可能還要一點考試運,畢竟,要進入福利良好的中鋼公司是很不容易的。


引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10/17/uzzf.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