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網友好


中華電信即將公告招考嚕


預計七月考試,6月1日接受報名


依照以往的考試科目可分為


業務類---英文、企業管理、行銷學


工務類---英文、電子學、計算機概論


資訊類---英文、網路、計算機概論


以上是版主綜合近年簡章不變的考科


有興趣的民眾可先準備


但實際考科仍然需以此次簡章公告為主


魯版主


 


中華電信招考236新血   高中起薪2.7萬    大學起薪3.5萬


TKB數位學堂『中華電信短期衝刺班』全面開課


諮詢課程及報名由此進http://www.etkb.com.tw/etkb/tkb_edm/edm6/index.jsp?id=192&from=1246&group=1


2009年05月20日蘋果日報


【徐毓莉╱台北報導】國內電信業龍頭中華電信將釋出兩百三十六個職缺,中華電信表示,這波招募對象以社會新鮮人為主,月薪從兩萬七千元至四萬五千元不等,職務類別包括業務、資訊人員等。由於這是今年中華電信最後一次大規模招考,加上不限工作經驗,預料錄取率恐低於百分之二。

中華電信表示,這波招考預計本周五公布詳細內容,下月一日起受理網路報名,七月筆試,筆試項目為英文與專業科目,通過筆試後八月再進行面試。這次中華電信釋出的兩百三十六個職缺中,約有八個工務類的職缺,學歷門檻最低,只需高中職畢業,主要負責外勤工作,薪水約兩萬七千元,其餘職缺依學歷要求,大學畢業月薪約三萬五千元,碩士則約四萬五千元。
中華電信表示,民營化後幾次大規模招考,錄取率約百分之二點六四至百分之四,報名人數都逾萬人,今年首波招考菁英人員,錄取率約百分之二,這次招考不限經驗,預料報名人數可能創新高,錄取率恐不到百分之二。
輔導公職就業考試的業者TKB數位學堂產品協理王元賢表示,中華電信招考近來詢問度高,提醒準備報考者,除專業科目外,「不要放棄英文」,短期內可透過多背單字加強實力。
目前已報考六月底台鐵考試的民眾葉先生表示,中華電信是產業龍頭,「能進去就不用出來」,會考慮報考。


引自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IssueID/20090520/art_id/31642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