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人才國營事業真的很缺


現在連臺灣菸酒都要緊急招考60名資訊人才


所以請各位資訊人才趕緊備戰


魯版主


 


百官網針對中華郵政等國營事業開辦資訊專班


讓您同步準備多家國營事業考試以及高普考


欲知詳情請洽百官網(02)55818938


百官網針對資訊人才如何準備公職及國營事業開辦多場講座


想報名講座請由此去http://marketing.tkb.com.tw/xms/events/register.php?id=804&edm=1#regform


台鐵700職缺不限學歷 起薪3萬2


【陳如嬌╱台北報導】景氣回溫,年後除一般就業機會職缺大增,國營事業如中華郵政公司、台鐵及台灣菸酒公司,近期也將大舉招募人員,總計提供2048個職缺,其中又以台鐵將招募704個不限學歷、起薪3萬2000元的基層職缺最具吸引力,預計下月23日起接受報名。
此波將招考1120人的中華郵政公司,昨起到下周一接受報名,下月21日筆試。中華郵政公司表示此次招考規模為6年來最大,職缺包括郵差、櫃檯、法務人員等,月薪2萬4000元至4萬1000元。



電氣化需生力軍


中華郵政公司人事處科長周子浩指出,雖然這是中華郵政近幾年最大規模的人才招募,但近期接獲的詢問電話或電子信件並未大增,分析可能與就業市場景氣回春,市場其他工作機會多有關。
台灣鐵路管理局則預計在6月舉辦台鐵特考,招募868人,其中包括704個不限學歷,月薪3萬2000元的佐級職缺。
台鐵指出,此次招考是因台鐵員工平均年齡48歲,最近出現一批退休潮,加上東部鐵路電氣化急需生力軍加入所致。台灣菸酒公司也預定在5、6月招募60名資訊人才。



門檻低競爭激烈






去年報考鐵路特考落榜的民眾李祥源表示,鐵路特考佐級人員門檻低,不限學歷,滿18歲就能報考,相對競爭就很劇烈。不過,今年佐級職缺名額比去年多,加上有前一次經驗,勝算機會比去年大,已在用功讀書做準備。
1111人力銀行公關總監何啟聖表示,根據去年底進行的網路調查,民眾報考公職的意願確實有下降的趨勢,主要是景氣樂觀,求職者找工作不一定非公職不可。另外,不少公職的就業環境、考評與民間企業相當,不少人已經打破公職是長期飯碗的迷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