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網友好


這是第一本專門描寫考取國營事業心路歷程的圖文書


本書作者---葉小星 送了一本給魯版主


版主覺得很適合給各位想參與國營事業考試的朋友們參考


所以額外跟葉董要五本想要送給本版的網友


但是因為數量太少..為了公平起見...只好抽籤決定了=..="


想獲得本書的辦法如下


1.請在本文下方按回應推文...留下您對葉小星這次出書的看法(請大家務必推文阿...要不然不符合抽籤資格歐)


2.推文完畢後請在下列網址留下您的資料以便後續抽籤('請務必註明您在本版發言時的暱稱)


http://marketing.tkb.com.tw/xms/events/register.php?id=1050&edm=1#regform


3.本活動將於8/17抽出幸運得主公告於本部落格


得獎名單已公告,請建議此篇網誌


http://tw.myblog.yahoo.com/tkblearning-taiwanpower/article?mid=6597&prev=-1&next=6573


魯版主


 


PS:葉小星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ark123




*史上第一本國考圖文書!!*-{ 1%! 國考逆轉勝 !! }
*知名漫畫家高永 專文推薦!

  看宅男工程師如何突破1﹪的錄取率,打敗13萬競爭者,從沒有工作的阿宅變身閃亮亮公務員圖文漫畫!不但勵志又好笑,還有更多的實用讀書技巧!


  葉小星,本來是人人稱羨的科技新貴,在科技公司領高薪,享分紅。想不到一場全球金融海嘯讓科技新貴變成「科技碗糕」,分紅縮水,卻天天還是加班到11、12點的生活,讓小星不禁興起轉行的念頭,他決定了!就朝鐵飯碗前進吧!所以他毅然決然加入重回了去過三次的南陽街(考高中、考大學、考研究所),邁入了第四次的南陽街生活,瞄準朝九晚五的優質公務員生活邁進!


  在這本圖文漫畫中,葉小星用他獨特的幽默筆調,畫出了宅男工程師的辛酸,還有如何蒐集國考資訊,選擇補習班,從分類繁雜的公務員系統中選擇適合自己的位置和報考目標。從小到大深諳讀書和整理資料的葉小星也提供他獨門的考試和記憶方法,讓你輕鬆打敗數萬名國考競爭對手,輕鬆選擇你要的人生道路!


  *第一本關於國家考試的幽默圖文漫畫!
  *科技新貴轉行鐵飯碗的成功經驗!
  *報名超過50萬人的公務員考試成功秘笈!
  *超複雜公務員機制、獨家讀書技巧和成功經驗大公開!



獨家搶先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