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運三環三線通車第一階段,108年6月試營運

台北捷運-三環三線通車

北捷這次招考人數這麼多,其實是因為有一條新的捷運線準備要開通了!
網路上雖然常戲稱「三環三線,夢裡實現」,實際上相關工程一直有在進行,主體工程預計會在今年結束,明年六月就要通車環狀線第一階14站!路程跨越新莊、板橋、中和、新店,為當地居民提供更快速便利的大眾交通工具。

最新2019北捷招考考情分析講座

根據新北市政府民政局統計,這四區的人口數就逼近170萬人占新北市四成的人口,但並沒有直接捷運的連結導致除了公車外的大眾運輸交通方式,必須要從台北市的捷運轉運點再行搭乘進入各區,此線段的通車除了交通問題能解決外也可以帶動各區間的產業流動。
為了要力拼明年底通車,除了硬體設施包括車輛、軌道、電腦系統都已經進入測試階段,剩下就是軟體人力的部分,新路線上路所有的建置都得重新來過,這次緊急招考的人力分為電子電機維修類、機械維修類、土木維修類等技術人員,後勤的企劃、人資、財務等,及隨車監控、狀況處理的司機員、隨車站務員,就是要因應明年六月的通車準備,讓捷運能順利啟動。

 捷運三環三線通車重點

▲  預計通車時間:108年6月
▲  第一階通車行經地點:新莊、板橋、中和、新店
▲  招募需求:電子電機維修、機械維修、土木維修、司機員、站務員、企劃、人資……等

最新2019北捷招考考情分析講座

你常搭捷運嗎?對捷運、鐵道運輸的工作好奇嚮往嗎?
這是北捷招考會是你的一大機會!
636人的大規模招募人數可不是年年可遇,工作地點串連台北、新北,相當便利;月薪高達34K-56K,勝過多數大學畢業生薪水。
想了解更多台北捷運招考資訊,可以留下資料,將有專人跟你聯絡諮詢!

arrow
arrow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