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6中華電信招考上榜心得-工務類 (Part1)

蘇O榮考取工務類專業職(四)

中華電信招考準備

考取中華電信心路歷程

其實這次有遇上考試是很幸運的事,因為中華電信有三年沒有招考了,讓我決定要考是因為兄長進入中華電信研發替代役,他告知我現在中華電信有在招收基層人員,也很剛好符合我自己的條件(大學學歷),考科以前大學也有碰過,再上網查了一下中華電信的待遇也不錯,就決定花一個月的時間好好準備這次的考試,也是希望讓父母可以稍微不用再擔心我了。


考取中華電信讀書規劃

讀書沒有必要把時間都排得滿滿的,不要整天都讀一個科目,中間可以安排休息時間,看看影片背背單字,也可以安排去運動伸展筋骨,一方面可促進身體健康、活力滿滿,另一方面運動也是一種紓壓,避免自己胡思亂想,讓自己亂了步調,把自己逼得太緊反而得不償失。

我自己個人並沒有特別安排時間管理,覺得哪個科目讀得不夠就盡力去讀,哪個比較多需要背的就放後面再讀,英文就要利用零碎時間多補充多背,每一科的實力要自己好好評估,再去做時間的分配比重,但是基本上不會一整天都讀,這樣只會效率減低。

我自己是算很幸運這些科目大致都有學過,才能在一個月內準備後考上。說實在一個月的時間不長也不短,加上中華電信的專業職(四)考題並不會太刁鑽,用心好好準備的話,筆試應該都不會有太大問題。我覺得最大的麻煩是無法確定範圍,所以只能把核心的部分讀起來,一些小章節之後開始寫題目遇到再補起來。考古題也滿重要的,一定要做好做滿,不懂的地方就上網查。

考取中華電信補習規劃

我選擇的補習班是TKB,教學的部分,老師都很認真,不錯的地方是你可以寄信給老師,問問題或是給一些方向,老師也很願意給你解答,滿用心的。還有就是自習室的氣氛還不錯,冷氣也很涼,能讓我專心地念書。

中華電信招考各科準備方向

1. 計概:
這科是範圍最廣的,中華電信考的不深,主要是廣泛的吸收這科各個單位的內容,網路上都有很多資源可以利用,可以多多利用自己做統整,再搭配補習班老師的課程,效果還不錯。

2. 行動通信:
這科我是自己買上網買<行動通訊與傳輸網路>這本書,基礎入門來說還不錯,主要還是靠自己讀,上網找資料。補習班沒有開這堂課程,不過後來老師有加開一兩堂課補這科目,還算佛心。

3. 英文:
就是拼命背單字,基礎文法弄熟,多寫題目,此外沒有別的訣竅。

中華電信短期備考策略通通告訴你


如想知道更多中華電信招考課程,歡迎填單詢問喔~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還看了...

中華電信今年還會招考嗎?最新考情告訴你

中華電信招考上榜準備心得Part2-工務類專業職(四)第二類專員

● 中華電信招考上榜準備心得Part3-工務類專業職(四)

arrow
arrow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