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期盼的中華電信招考講座來囉~

中華電信進入了大量退休潮,近5年內會出走進1/4的人力,2022年開缺兩次共1,876人,可以說是搶進中華電的大好時機!

就算已經講過很多次,三不五時還是會有人問魯魯,甚至還有同學非考中華電信不可,是什麼魅力讓同學無法放棄呢?答案就在他的薪資福利打趴一堆公司啊!

有同學問魯魯說,中華電信這麼久沒考了卻在今年招考呢?據魯魯所知是因為他們家的高層有一些人事的異動,因此對於招募人才方面有新的看法,所以接下來幾年可以繼續期待中華電信招考的訊息喔。為了因應廣大的需求,這次特別幫大家爭取到了免費講座,讓大家更了解中華電信工作內容、薪資、福利、升遷制度,以及怎麼順利考進國營事業,實用的資訊讓你一目了然!!


《講座時間》

每周三、五 19:00

《講座內容》

1. 中華電信近年發展&工作內容解密 
2. 中華電信薪資福利,年薪百萬必考說明 
3. 名師親授!考前30天準備策略分析 
4. 最省時!國營事業全攻略組合解密 

《講座地點》

全國TKB百官網/數位學堂
(台北/景美/新莊建興/新莊中正/淡水/三峽/基隆/宜蘭/壽豐/林口/桃園/中壢/中央/新竹/苗栗/台中/西屯/中科/彰化/斗六/虎尾/嘉義/民雄/台南/楠梓/高雄/北高/屏東)

中華電信考情說明免費講座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免費講座...

都幫你整理好了-台電最新考情懶人包
國營事業CP王,福利最優-中油招考資訊
中南部幸福企業首選-中鋼招考簡章
年年招考破千人,開缺最穩-國營事業聯招3分鐘帶你了解
● 起薪近40K,科技人搶進-中華電信招考情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華電信招考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