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五萬以上的工作不是人人有,如此優渥的待遇更是人人想要,成為消防員,任何人都能以最快的方式達到夢幻級的薪資水平。


   


過去要當消防員必須先熬過警專兩年訓練,現在,只要到TKB數位學堂準備消防警察的考試科目,便能以逸待勞地報考近年來引起熱烈討論的警察人員考試,不需要唸警專,也能讓自己踏入消防界,獲得一份眾人稱羨的工作。


 


 為幫助學員盡快通過考試,TKB數位學堂禮邀在學界、業界深具消防專業知識的老師,規劃出完整的課程內容,配合學堂獨特的超彈性授課方式,必定能讓學員在短期內培養出堅強實力,輕鬆準備,快樂上榜。


 


    7/14、15警察人員考試,報名時間從4/9至4/17止,如果現在想開始準備,來TKB數位學堂一切都來得及。詳情請洽2331-5377,或上TKB數位學堂網站http://www.7-11learning.com.tw/course/firePolice/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