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KB數位學堂最佳學習優勢 值得您前往試一試
一、進修充電新主流、自主安排學習時間
1. 學習時間超彈性,自行選擇上課時段,不再有缺課、補課的煩惱。
2. 上網預約學習座位,可預約一週內任何時段進行學習。
3. 自主規劃、自我調配學習進度,不影響學校活動、在職工作、休閒時間。

二、寬敞舒適的開放式學習空間、優質頂級的硬體設備與高速頻寬
1. 開放式學習空間,個人使用寬敞桌面,一人一機,上課不受旁人干擾。
2. 全面採用15吋TFT-LCD液晶螢幕(一人一機,上課不受旁人干擾)。

三、名師開講,全國各學習中心皆可選修
打破名師開課的地域限制,網羅全國天王名師,各地學員皆可選修大師課程。

四、虛實結合的學習模式
1. 虛擬方面:學生可上internet作課業討論、網路留言、線上測驗、查詢學習紀錄、預約上課時間、地點、選課、線上交談等。
老師可上internet回答網路留言、課業討論區問題、線上出題、線上收作業…等。

2. 實體方面:利用寬頻大畫面方式實施影音串流(Streaming)教學,結合老師、助教面授輔導。

五、團體學習成效大於個人在家學習
TKB數位學堂營造比圖書館更佳的學習氣氛,幫助學生獲得最大的學習成效。

全國20個學堂皆可上課。詳情請洽【TKB數位學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