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在面對愛情時多多少少會有一些遺憾


這些遺憾不外乎在對的時間愛到錯的人


或者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造成遺憾的愛往往讓人刻骨銘心、難以釋懷


這就是愛情


 


以下是版主朋友所寫的歌


聽說是一段真實故事


分享給大家這首歌只有詞


同時替他徵求譜曲專家有意願請留言


 


 


歌名:錯愛


作詞:元子


 


打開視窗   看看我的愛在不在


每天最期待向妳道早安


飛快的鍵盤  悸動的喜歡


捨不得向妳say goodbye


 


關掉視窗   我的愛會不會回來


沉默的畫面牽引著兩端


虛幻的愛戀  忐忑的不安


思念敗給愛的磨難


 


快樂的愛該怎麼存在


距離打散我對你的依賴


或許本來就不該相愛  這一段錯置的傷害


閃爍的視窗還要不要按


心碎的聲音退化我的腦袋


 


放手是你心中的無奈


冷漠敲碎我對你的期待


幸福已不在身邊打轉  這一塊誰能來取代


敲打的文字已不再飛快


顫抖的身體打亂我的節拍


 


親愛的  妳的心還在不在


怎麼問都沒有答案 


封閉的心  痛了誰知道來憐愛


 


親愛的  我痛到不能負載


放開手是死的痛快 


關閉的窗  是彼此最深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