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臺灣知識庫」主辦的「第七屆研究所博覽會」即將盛大開展。活動將於十月二十七、二十八日兩天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行,活動時間從早上10點到下午6點,全程免費開放入場。


 


今年首度結合國內外大學共同參展,特別邀請美國百大名校開設「美國大學專區」,10月27日當天在台大綜合體育館2樓248會議室將舉辦免費說明會,美國校方代表將介紹各校系所特色、環境、師資、軟硬體設備、師生比例、申請流程、獎學金申請等,歡迎線上報名。憑線上報名表入場,可獲得多項贈品喔!!


報名網址: http://www.usapavilions.com/gradschool/VisitorHome.htm


 


        此外,主辦單位每兩小時就抽出一台wii免費送,另外還有「一元快閃競標」、「Wii Sports競技場」、「K歌王校園歌喉賽」、「模擬面試大挑戰」等精采活動,估計將有10萬人次前來參觀這歷屆以來最熱鬧、最多元的一次研究所博覽會。想要了解研究所升學資訊與趨勢的民眾,不妨利用週休二日的時間參觀第七屆研究所博覽會。活動詳情請上網查詢http://hall.daso.com.tw/2007/img/graduate%20e-dm.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