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各位通過台電養成班複試的朋友們


魯版主特地寫了幾項注意事項提醒大家


祝大家順利通過複試成為台電人歐!


 


注意事項如下:


1.該帶的證件務必事前先準備好


身分證、學歷證明、退伍令(或免役證明)、體檢表(需為健保局所屬醫院證明)、如果你是考車床、起重或電焊等類別則要攜帶這幾種特殊技術的證件。


 


2.體能測驗


(1)綜合體能測驗(伏地挺身、交互蹲跳、舉啞玲)---10(僅綜合業務養成班不用測)


一般男生這項應該沒問題,女生則要在家練習一下歐!再上場前一定要達到10次以上的目標,要不然因為體能被刷掉會很可惜歐!


(2)單槓引體向上---3(僅配電線路.輸電線路.變電設備.東部電力維護養成班這四班要測)


這對下半身重的人很吃虧,應該很多人都會在這關被刷掉。不要小看只要3次,有的人連1次都拉不上去,而且台電規定很嚴格,要身體靜止後再開始引體向上,下顎超過鐵桿才算一次,這項測試以前沒有,今年首例!請大家加油了!


 


3.現場測試


本項測試主要是避免有人無法勝任台電養成班相關工作,以及避免體檢舞弊所做,測試內容其實很簡單。


(1)上下鷹架---測懼高症(僅綜合業務養成班不用測)


會有教官教你該怎麼上下鷹架以及如何使用安全繩、安全鉤及鏈條,你不用擔心,只要有勇氣上去,並且在三分鐘內完成,就通過測試了,主要是要了解你有沒有懼高症,因為台電養成班由於工作需要常常要上電塔,這項測試是怕有人考取結果有懼高症,這對台電的人力來說是一大浪費!


(2)接線操作---測辨色力及辯圖力(僅綜合業務養成班不用測)


主要是給你一組接線盒,你只要依照指示,把正確的線接到指定的位置中即可。這項測試主要是看你是不是色盲。


(3)辨識設備標示牌---測視力(全部都要測)


這項測試感覺好像很難,其實就指示要測你是不是能看清楚四公尺外的牌子而已,簡單來說就是測你的視力。


 


4.口試


這個部分主要是要了解你適不適合擔任這項工作,因為有蠻多人受不了颳風下雨還要去搶修電線這種生活,所以只要你展現對工作的極大熱忱,通過口試一定沒問題的。



 


想知道怎麼面試嗎


TKB數位學堂有針對第二階段的面試技巧請講師開課歐


上榜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


想報名國營事業複試高分攻略課程者由此進


http://marketing.tkb.com.tw/xms/events/register.php?id=495&edm=1#reg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