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生活新聞/A11版 何醒邦/台北報導
2008/1/14
【字體】放大 | 正常 | 縮小

本月五日高鐵開放春節車票預購,已售出超過卅萬張。但不少網路 訂票民眾未依規定在三天內付款取票,導致座位遭取消後釋出,原本已客滿的熱門班次又出現空位。目前小年夜當天只有一班客滿,民眾可多加利用。


高鐵規定,網路訂票要在三天內(含訂票日)完成付款;若未完成,高鐵三天後釋出未付款車票,訂票首日搶不到理想時段車票的民眾,可趁「清倉」時再試手氣。


台灣高鐵公關經理陶令瑜表示,一月五日有不少民眾網路訂票時,碰到線上刷卡授權錯誤的問題,台灣高鐵主動延長付款時間至一月十日。但還是有民眾未在期限內取票,座位遭取消並自十一日凌晨起釋出,此後每天都會有清倉票。


幾天前仍一票難求的高鐵春節熱門班次,現在只有二月五日晚上七點半的南下班次客滿,其他班次都還有座位,民眾可上網查詢。


高鐵春節疏運期間為二月一日至十二日,將開出一千五百班次疏運旅客,民眾可上網查詢客滿班次(http://www.thsrc.com.tw)。訂票方式:網路提供廿四小時訂票,可線上付款,或三天內到車站付款取票;每天六時到廿二時卅分可到車站現場購買;每天九時到廿一時可透過電話(4066-5678)人工訂票。


引自http://www.cyberone.com.tw/ItemDetailPage/MainContent/05MediaContent.aspx?MMMediaType=hot_news&MMContentNoID=479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