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業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只是累了一點...^^

Mr. 魯

 

【聯合晚報╱記者葉憶如/台北報導】

2008.03.09 03:14 pm
 


新光金控旗下新光人壽總經理潘柏錚與新光銀行總經理李增昌,分別都是台灣大學第57年次及60年次的畢業生,也是此次座談會中層級最高的金融業專業經理人主管。

潘柏錚與李增昌期許台大學弟妹們,雖然在學科理論上很優秀,但是面對未來兩岸與金磚四國的挑戰,在語言能力與工作抗壓力,要進一步提升!對於金融業強調的證照文化,也希望讓學生提早在校園中修習。

雖然近來台灣各行各業面臨經濟不景氣,解職潮不低,青年學子工作難尋,不過金融保險與證券業一向屬於高需求族群,包括新壽、國壽、元大金、中信、台新金等國內金控及吳外如摩根史坦利及花旗銀行等外商,總計有30家公司擺攤徵材,並打算提供其中1340位的職缺,不乏有一次招覽200位以上的公司,若加計不限制人數如遠東銀、永豐銀行等,預計會有將近1800位的職缺需求,招攬台大學生,比重超過二成二以上。



【2008/03/09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