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最近得知數位學堂開辦一系列總複習課程


是專門針對6/15的台電/中油/台水/台船/漢翔聯合甄試


魯版主有去試看了一下


裡面除了有各類科重點提示之外


還加上95/96年的考古題解析<---台電只公佈選擇題簡答,不知道如何解題者可報名參考


之前有版友問台電有無提供熱力學解答,答案是沒有低,不過數位學堂居然有請老師詳解,


我覺得他們還蠻貼心的,知道大家的需要,大家可以去看看嚕,應該有幫助 !


剛剛看了一下開辦類科,包含 : 業務行銷、人力資源、財會、資訊、電機、儀電、機械檢修、機械製造、輪機、航空氣動、化學、化工製程  等共13類總複習課程,超多、超完整的啦 !


自己念的朋友,如果怕不知道自己實力狀況如何,建議可以報名做最後衝刺,上課時間不長,版主有算點,兩週左右絕對可以上完,由老師帶你複習一次比自己盲目摸索來的完整且安心,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


 97年TKB數位學堂經濟部所屬事業甄試總複習班         線上報名請按我








 




TKB數位學堂上課實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