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學堂國營事業專班線上報名請點下列網址


http://marketing.tkb.com.tw/xms/events/register.php?id=512&edm=1#regform


2008年08月11日蘋果日報











台電招考三百九十二名基層人員,錄取後起薪兩萬九千多元。圖為台電人員修復電線。資料照片 圖片: 1 / 1



【陳嘉恩╱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台電招考明起到下周二開放報名,今年台電共將招募三百九十二名各類基層人員,只要高中職畢業,就可報考公家鐵飯碗。錄取者須接受一年培訓,期間每月將有兩萬元到兩萬六千元津貼,正式聘用起薪兩萬九千五百多元,預計將吸引上萬人報考。


錄取名額少三分之一
這項招考名為「台電養成班」,每年都舉辦一次,報考門檻低,高中職學歷就可參加。考試內容除國英文、專業科目筆試外,依招募種類不同,加考單槓、爬鷹架等體能測驗。錄取者將接受為期一年培訓,成為電路維修工、櫃檯客服等基層人力,正式聘用後第二到第四年每年平均加薪三千元,被僱用第四年月薪約有三萬九千三百七十八元。
不過去年和前年這項考試各招募近六百人,今年錄取名額少了三分之一,台電發言人杜悅元指出,這是因為《勞基法》修法把強制退休年齡由六十歲延後到六十五歲,未來幾年人力招募可能都將減少。1111人力銀行營運長吳睿穎說,台電薪資優於市場行情,報考人數勢必上萬人,錄取率恐怕只有百分之一。
考試輔導專家、TKB數位學堂行銷部副理王元賢建議,名額較多的配電線路維護和輸變電設備維護等職缺,適合有工科背景者報考;文組畢業生則可考綜合業務類。
大學應屆畢業生吳先生說:「起薪近三萬元蠻吸引人,會想去報考行政業務類職缺。」




台電招考資訊
◎名額:配電線路維護等14種養成班共392人
◎資格:
.公私立高中職畢業可報考,性別年齡不拘
.報考車床、起重及電焊技術養成班,須有相關技術士證
◎待遇:
.錄取後受訓1年,每月津貼2萬~2萬6252元
.正式僱用後起薪2萬9534元,第2到第4年平均每年可調薪3000元
◎日期:8/12~8/19報名,一律網路報名
◎費用:900元
◎網址:recruit.taipower.com.tw
資料來源:台灣電力公司


引自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4&ShowDate=20080811&IssueID=20080811&art_id=30842560&NewsType=1&SubSec=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