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網友


有興趣可以去報考歐


魯版主


 


2008年10月13日蘋果日報


 


搶金飯碗
除了昨天台電招考外,素有金飯碗之稱的公營行庫土地銀行,也將於年底前招考二百二十名新進人員,從今起至下周一開放網路報名。輔考業者說,公營及民營銀行的考試科目類似,想從事銀行業的人可多管齊下準備。


台鐵特考明年登場
這次土銀招募的人才包括國際金融、國際財務管理、一般金融、資訊及外勤,起薪從三萬二千元至五萬五千元不等。土銀公關科長羅鳳梅表示,職等最高的國際金融人才,可能需要派往國外分行,除語言能力重要,還要能配合外派。
另外,台鐵明年也將招考四百名具公務員身分的員工,台鐵局長范植谷指出,台鐵特考預計明年六月底舉行,細節待定案後公告。
公職考試輔考業者、TKB數位學堂行銷部副理王元賢表示,台鐵特考由於時間較緊迫,建議考生多蒐集考古題,較易短時間衝刺。
記者張勵德、陳如嬌


引自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4&ShowDate=20081013&IssueID=20081013&art_id=31042374&NewsType=1&SubSec=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