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網友好


我朋友給我的資訊


還蠻好康的


有空就去抽抽看勒


說不定你就是得主


入場免門票


除了抽獎


聽說現場各個攤位還有很多好康可以A


大家有機會就去看看唄


 


魯版主


 


2008全國稱霸  第八屆研究所博覽會  11/12台大綜合體育館火熱登場


免費入場  兩小時送出一台Eee PC  引爆民眾參觀熱潮 


這個周末何處去?「第八屆研究所博覽會」這個結合娛樂、升學、就業、進修、好康的全方位展覽,就是您最佳去處。


1112日(六、日)早上10點至下午6點,於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開放參觀,本展覽完全免費入場,現場有62所知名國內外大學參展,還有兩小時抽一台Eee PC、網路抽獎、研究所模擬口試大挑戰、全能三冠王擂台賽、嚴云農簽書會、知名歌手熱力開唱等精采活動,絕對讓您從頭high到尾,歡迎闔家蒞臨參觀!


本屆研究所博覽博會承襲以往熱力,預估將有10萬人次前來參觀。主辦單位為吸引更多人潮,大手筆提供多台Eee PC供參觀民眾抽獎,兩小時就抽出一位。此外,為答謝熱情支持民眾,主辦單位更免費贈送前100位入場民眾「Easy Test學習誌」乙本;另外,更邀請當紅樂團「強辯樂團」及「神祕嘉賓」到場站台,以及多項現場活動---「模擬口試大挑戰」、「全能三冠王」,主辦人---臺灣知識庫行銷總監洪素莉表示:「只要您敢來,好康就不怕您來拿!兼具升學、就業資訊及免費好康的博覽會,全年就看這一場」。


洪素莉還提醒各位,入場前請向服務台索取大會DM,填妥資料投入抽獎箱,Eee PC得主可能就是您!除了現場抽獎,還有網路抽獎,歡迎大家上第八屆研博會網站(http://edu-show.tkb.com.tw)填寫資料,印表機、手機、台北/馬尼拉來回機票...等百萬好禮等您上網抽。


 


連辦八年 


丘董:只為教育貢獻心力


由『臺灣知識庫』暨『財團法人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主辦的「第八屆研究所博覽會」,從2000年起,已連續舉辦八年。臺灣知識庫董事長丘昌其表示:「我們每年花費龐大的資源,一直堅持舉辦這個博覽會,從來不是以營利為目的,而是秉持服務學生及學校的精神,提供一個讓學生可以輕鬆蒐集升學資訊,同時讓學校推廣自己特色的平台,達成推廣教育的企業使命,也為台灣的教育貢獻一己之力。」




62所國內外名校同場較勁  升學資訊一手掌握


今年各校報名踴躍,展前一個月就一位難求,統計今年報名學校共有62所國內、外知名大學暨研究所。


包含:正修科技大學、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南開科技大學、中華技術學院、朝陽科技大學、臺灣體育大學、中臺科技大學、台北大學國際企業研究所、台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屏東大仁科技大學、台北科技大學、台北藝術大學、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中央大學、宜蘭大學、交通大學、建國科技大學、文藻外語學院、宜蘭大學工學院、樹德科技大學、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東華大學、虎尾科技大學、中原大學、屏東商業技術學院、修平技術學院、高雄應用科技大學、佛光大學、元智大學、清雲科技大學、大同大學、中山大學、實踐大學、崑山科技大學、長庚大學、開南大學、高雄海洋科技大學、雲林科技大學、中國文化大學校本部、臺灣藝術大學圖文傳播所、高雄醫學大學、臺灣大學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嘉義大學管理學院、華梵大學、中央研究院分子生物研究所、義守大學、景文科技大學、國立陽明大學生醫光電所、龍華科技大學、屏東科技大學、南台科技大學、中正大學會計與資訊科技學系、美國艾薇拉大學、英國國立里茲都會大學、美國馬里蘭大學、美國帝博大學、美國紐約理工大學、OH!Canada OH!America教育中心、新加坡林肯商學院、美國州立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EMBA、美國紐約州立石溪大學、索引英國留學等。


「研究所模擬口試大挑戰」決賽  5強現場爭奪冠軍寶座


 第八屆研究所博覽會「研究所模擬口試大挑戰」活動,決賽將於11/1()當天下午330分於會場爭奪口試冠軍寶座,冠軍將可獲得現金1萬元的獎金,以及雙人國外來回機票,究竟冠軍寶座獎落誰家,精采賽程,切莫錯過。本屆模擬口試決賽現場將邀集權威級名師進行評審講評,分析研究所口試答題反應技巧。想報考研究所、不知口試如何得到高分的同學們,只要你來,包你獲益良多。


「全能三冠王擂台賽」決賽  研博現場鬥機智、尬才藝


第八屆研究所博覽會「全能三冠王擂台賽」活動,決賽將於11/2()當天於會場爭奪冠軍寶座,冠軍將可獲得現金3萬元的獎金,以及雙人國外來回機票,究竟冠軍寶座獎落誰家,精采賽程,切莫錯過。由臺灣知識庫所舉辦的「全能三冠王擂台賽」,希望能提供一個舞台給全國大專院校學生及碩士班學生,透過網路人氣票選、機智問答的競賽項目,SHOW出自己的多才多藝及智勇雙全,也讓研究所博覽博會參觀者可感受到當下學生「熱血」的一面,現場將邀請大師級專業評審進行講評。歡迎當天下午330蒞臨會場。


全新上線!「網路研究所博覽會」首創虛擬攤位  延續學校宣傳熱力


研究所博覽博會主辦單位現場除了會安排各校攤位採訪外,為能持續宣傳各校特色,學生也能隨時掌握最新考情資訊,今年主辦單位特地重新製作『網路研究所博覽會』網站,透過各校自行建置的『i-portfolio數位學習歷程檔案系統』網頁,完整呈現各校升學資訊、發展歷程、推薦系所等資訊。若想深入了解各校特色,歡迎於會後直接至網路研究所博覽會:http://e-edu.tkb.com.tw進一步了解相關內容,以作為未來選擇系所的依據。


 


 


專業採訪團隊  各校優勢影音化


專業採訪團隊,研究所博覽會當天將會到各校攤位採訪該校長官或師長,請他們談談各校的特色,以及未來學生入學,可以擁有什麼樣的競爭優勢,日後這些影片都會上傳「網路研究所博覽會」網站,讓不能親臨現場的全國民眾,也能同步感受當天研究所博覽會的氣氛,也讓蒐集學校資訊的學子,不再只能觀看枯燥的紙本資料,由老師解說更生動。


樂團小霸王~『強辯樂團』帶您稱霸校園!


想稱霸研究所?!第八屆研究所博覽會特邀請『樂團小霸王』~強辯樂團為大會搖滾開唱!現場還邀請神祕嘉賓,保證讓你High翻天!


 


年度最夯!「Easy Test學習誌第三期」新書發表


365天才出一本的好書~『Easy Test學習誌』精采出刊!


18歲以上在學、在職全方位進修寶典~「Easy Test學習誌」,包含年度系所及考試介紹、適性分析、找工作絕招及職場求生術、明年星座生肖運勢預測、教您荷包輕鬆省、自行車環島、最有效減肥術、海角七號蝴蝶效應等豐富內容,不拿絕對痛心!主辦單位為回饋大家支持,凡於本屆研博會兩天展覽前100名進入展覽會場者,即可獲得年度經典雜誌~11月出刊之「Easy Test學習誌」乙本!


 


海角七號名作詞家~嚴云農  『想你離人節』新書發表


隨著國片『海角七號』紅遍全台灣,劇中歌曲『國境之南』、『無樂不作』也因此聲名大噪!您可能不知道這些膾炙人口的歌曲作詞者~嚴云農,竟也為『特務J』、『籃球火』等熱門歌曲執筆!本屆研博會特邀請嚴云農為您現身演講:『創意的叛逆學』:也會於二天展期現場分享他的新作『想你的離人節』小型簽書會,除此之外,亦會擔任『全能三冠王活動』評審。只要來研博會,您無時無刻都可以接觸到這響叮噹的人物喔!


本屆研究所博覽會絕對是歷屆以來最熱鬧、最豐富的一屆,大會預估將會有10萬人次前來參觀,主辦單位---臺灣知識庫竭誠歡迎您一起到現場湊熱鬧!最後提醒有興趣至現場參觀的民眾,入場前一定要向服務台索取大會DM,填妥後投入抽獎箱,進入會場仔細聽主持人公佈抽獎名單,您可能就是把Eee PC抱回家的幸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