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 / 郝雪卿 2008/05/04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市四日電)台灣自來水公司今天辦理評價職位人員甄試,分別在台中市四個學校展開筆試,報考人數共一萬四千一百三十九人,缺考二千九百七十六人,預定錄取二百三十人,平均錄取率為百分之二點零六。


這項考試上午分別於台中市的逢甲大學、西苑高中、文華高中、衛道中學等四個考場舉行,各類科都考筆試三科,包括共同科目一科、專業科目兩科,考試到中午結束。


水公司統計顯示,這次報考人數共一萬四千一百三十九人,缺考人數二千九百七十六人,到考人數一萬一千一百六十三人,預定錄取二百三十人,平均錄取率約2.06%,競爭非常激烈。


自來水公司表示,為慎重辦理考試,命題及製題人員均於四月三十日入闈,闈場借用鹿港立德文教休閒會館專業闈場,並於今天上午第三節考試後才出闈。


由於競爭激烈,為防範考生電子舞弊,水公司特別商請電信警察隊出動電子偵測車,於各考場協助監測異常電波,只要發現可疑考生及異常對象,就迅速展開檢查或取締。


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廖宗盛及總經理陳福田也親自巡視考場並慰勞試務人員辛勞,筆試解答將於五日在公司網頁公告,預定六月上旬公布第一試成績,並排定六月十六日到二十日舉行第二試口試,六月底放榜。970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