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


中華電信有比較明確的消息嚕


請大家趕緊準備


這次招募對象


版主預估行銷/商管組.資訊組是大宗


大家要趕緊把握機會準備歐!


魯版主


TKB數位學堂國營事業專班


讓您同步準備中華電信、台電、中油、臺水、中鋼、台灣菸酒、台糖、中華郵政...等多家國營事業


報名請由此進http://marketing.tkb.com.tw/xms/events/register.php?id=393&edm=1#regform


 


2009-01-06
工商時報
【林淑惠、林燦澤/台北報導】


為刺激就業市場活絡、配合公司相關業務成長,中華電信新年開春便陸續展開徵召新人行動,中華電信總經理張曉東昨(5)日表示,預算計畫確實要在今年擴大招募700位新人,但實際人數正由各部門呈報中。


     中華電信明訂今年全力衝刺企業用戶營收新策略,並選定資安、節能、客服中心、PBXprivate branch exchange,用戶交換機系統)、智慧型汽車導航等5大產品,預定這些部門將因業務拓展、新增不少人力。


     行動電話部門已率先於開春後展開人員擴編、招考新人行動,中華電信行動通訊分公司表示,這波預定招攬企業客戶、行銷、帳務、行動加值等業務專才,初估人力約在10幾人。


     張曉東透露,開春以來,中華電信的客服中心已接獲政府機關、金融業、流通業等新客戶委外訂單,因此,不少公司要求租用100人到200人左右座席,中華電也因此決定擴充客服中心人力。


     中華電信現有2.45萬人左右,市場人士指出,以中華電信客服中心一般基層員工平均薪資每月2.76萬元,將吸引不少待業民眾爭取。


     中華電客服中心現有3,000座席,實際擴編人數、目前仍在統計之中,然市場以該公司客服部門營收今年將成長50%為目標來看,這次客服徵才人數預期將相當可觀。


     另外,101大樓中華電信目前持有10111%股權,張曉東昨日表明,中華電絕對不吃RTC持有101金融大樓約15%股權,「因為這塊(101業務)不是我們的本業」。


引自http://news.chinatimes.com/CMoney/News/News-Page/0,4442,content+120609+122009010600485,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