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更新日期:2009/02/13 00:10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想進國營事業單位工作可別錯過這波招考機會!包括台灣菸酒、台鐵台電等國營事業,總共釋放出超過1千個工作職缺,從3月起陸續開放報名,起薪至少3.2萬起跳。如果怕搶不到鐵飯碗,也有銀行也要招收250名電話行銷人員,薪水2.5萬到3萬元起,而且還不限制年齡。



想進國營事業單位捧個鐵飯碗,這波國營事業招考的機會千萬不要錯過!台灣菸酒公司3月開始,要招募120到130名員工,起薪3.5萬到5.8萬;台鐵也有3百多個職缺,起薪3.2萬起。另外,包括台電、中油跟台灣自來水公司,9月起也共要招收超過6百名的職缺。



以台灣菸酒公司為例,基層人員的月薪第一年是3.5萬,第二年為3.7萬,到第三年就到3.9萬;中階的人員的薪水比較高,第一年差不多是5.8萬,第二年5.9萬,第三年差不多到6萬。



不只國營事業單位有工作職缺,併購ING安泰人壽後,躍升台灣第二大金控集團的富邦金,也要招收250名電話行銷人員,只要是大專以上學歷、沒有不良信用,不限年齡通通有機會,起薪2.5萬到3萬元。如果是碩士以上的學歷,還可以試試儲備幹部的職缺,三月起開始徵才



找工作嗎?趕快準備好你的履歷資料吧!拿到國營事業單位或是金控工作門票的,或許就是你。(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嘉惠、林郁仁、陳建達)


這則新聞的影音版-->http://www.nownews.com/videosite/index.php?avId=985512&avType=1&page=1&avSrc=0&avKnd=0&avStxt=



TKB數位學堂針對今年國營事業考試


推出【國營事業專班】


讓您同步準備中華電信、台電、中油、臺水、中鋼、台灣菸酒、台糖、中華郵政...等多家國營事業


對本課程有興趣,可由此報名去http://marketing.tkb.com.tw/xms/events/register.php?id=393&edm=1#regform


留下資料後將有客服同仁跟您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