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13日表示,經濟部核定中油98年招考198名職工。

中油委由金融研訓中心辦理,預計5月3日招考,只要高中畢業均可報考,起薪2.5萬元,這是國營事業首波釋出就職機會。



【2009/02/13 經濟日報】



引自http://www.udn.com/2009/2/13/NEWS/FINANCE/BREAKINGNEWS6/4734767.shtml


 


【王玉樹╱台北報導】中油13日表示,經濟部核定中油98年招考198名職工。


中油委由金融研訓中心辦理,預計5月3日招考,只要高中畢業均可報考,起薪2.5萬元,這是國營事業首波釋出就職機會。


煉製員加油員佔6成
這是中油繼前年招考560名技術員後,再次招考技術員,但這次錄取人數縮水,中油主管說:「因退休年齡延後到65歲,本來是不招考的,這次名額是硬擠出來的。」上次招考共1萬5726人報考,錄取率3.56%,中油預估這次因不景氣,加上錄取人數減少,錄取率將低於2.5%。


中油主管說,煉製員與加油員仍是這次主要進用類別,約佔總招考人數6成,其他可能還有土木、鑽井及測勘等類別技術員。考試將分筆試與體能測驗,但可能取消以往的拉單槓,改以搬重物取代,其他還有20公尺爬高與折返跑。


1111人力銀行營運長吳睿穎估計:「錄取率絕對低於1%。目前工作難找,民間高中職技術員起薪只有一萬七、八千元,加上中油還有四點多個月年終,錄取率絕對超低。」


引自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Art_ID=31393078&IssueID=20090214


TKB數位學堂針對今年國營事業考試


推出【國營事業專班】


讓您同步準備中華電信、台電、中油、臺水、中鋼、台灣菸酒、台糖、中華郵政...等多家國營事業


對本課程有興趣,可由此報名去http://marketing.tkb.com.tw/xms/events/register.php?id=393&edm=1#regform


留下資料後將有客服同仁跟您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