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網友好


這是我朋友提供的考取心得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版主近日會陸續提供考取心得給大家參考


魯版主


 


TKB數位學堂上課,最感 謝李祥 老 師所 教授的熱力()學,因為老師教學十分著重觀念,深入淺出,尤其他所強調的必讀、重點之處,都是必考所在;把艱澀的熱力學整個都變簡單了。


在準備考試的過程雖然辛苦,但TKB數位學堂的客服人員在過程中一直幫我打氣,使我增加不少考取信心,再加上不斷建立自己必上的決心,排除外在的干擾因素,一切都等考上再講,如此才能專心直取金榜。


從開始準備到考前,短短三個月時間,我的課程安排計畫就是,把課程的學習進度放心交給TKB數位學堂,然後每次上完課後,就回去勤加複習,依照數位學堂對於上榜時程規劃的建議,我每科到考前都至少複習三次以上;由於數位學堂是採預約上課,因此可以讓我短時間內密集的把課上完,完全按照自己的時程,也因為如此密集的課程讓我短時間重拾記憶,順利上榜。


最後,謝謝高雄數位學堂客服人員的鼓勵及提供最適合我的考試課程規劃,該課程還提供考前猜題,感覺真的很替學生著想,也讓我感受到負責辦學的教學態度!


考題重點分析


一、筆試


1.國文作文題目:感恩與回饋。


2.英文:高中程度。


3.熱力學:熱力學基本定率,基本觀念、定義及查表計算。


4.應用力學:靜、動力學,材料力學。


二、筆試


1.口試有問專業問題(材料力學:慣性矩)。


2.遭遇的困難?如何解決?有過什麼挫折?如何克服?


 



 

TKB數位學堂強力推出【國營事業專班】


讓您同步準備台電、中油、臺水、中鋼、中龍鋼鐵、中華電信、台灣菸酒、台糖、中華郵政...等多家國營事業。



禮聘大碩/碩士各領域研究所等級名師授課,採數位課程授課,考生製作筆記最有效率,快轉、倒帶、暫停,上課速度隨心所欲,課程畫面品質直逼DVD,座位寬敞舒適,短期衝刺首選!


對本課程有興趣,可由此前往了解http://www.etkb.com.tw/etkb/hurray.jsp?link=2907,留下資料後將有客服同仁跟您聯繫。




TKB數位學堂上課實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