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今年中華電信分兩波徵才,四月主要是招募菁英人員,五月招考新鮮人跟替代役男(我知道的正確時間是6月)


有興趣的人可以準備看看


我數位學堂的朋友說他們在4/2有舉辦一場中華電信講座


講座中除了教大家如何因應精英人員的面試之外,還會透露關於6月招考的最新消息


有興趣者可以從下列網址去報名參加


http://marketing.tkb.com.tw/xms/events/register.php?id=622&edm=1#regform


魯版主


 









工商時報/科技要聞/A13版 林淑惠、林燦澤/台北報導
2009/2/11
【字體】放大 | 正常 | 縮小
電信三雄逆勢擴大招才!中華電信2/10日宣佈,今年將招募資通訊人才428人,並向台積電、聯電等高科技廠展開挖角人才,董事長呂學錦表示,在全球不景氣此際,要支持政府政策、當家愛心企業,不只不裁員,相較去年零星徵人,今年擴增的人力,也將是2年來新高。


台灣大哥大也準備在今年對外舉才,台灣大表示,今年的人才招募將維持去年水準,估計全年度招募人數約逾100人,招募方式將視各單位需求、不定期開出招募訊息,公司會將詳細職缺及求職訊息、公告在台灣大哥大官方網站。


遠傳發言人高治華則表示,公司現有3,500人,加計速博、Seedne t、全虹等關係企業共5,000人,今年將依據企業發展計畫及各項職務的實際需求,鼓勵同仁申請內部轉職、輪調或適時對外招募人才。


據了解,過去中華電對外延攬的機電、理工人才,後來大都被台積電及聯電等高科技大廠以高配股挖角,這次中華電趁著員工分紅費用化實施後、科技大廠不再能以高額配股吸引人才,而中華電每年發放 6.6個月以上年終獎金又相當誘人,認為這時候正是從高科技大廠回挖人才回來的時機。


在全球籠罩不景氣之際,中華電信去年年終獎金發放6.6個月,台灣大哥大平均4個月、最高超過5個月,遠傳3、4個月,羨煞各界,而在各界紛祭裁員、減薪以度過不景氣之際,電信業逆勢擴增人才、無疑將為冷颼颼的就業市場注入一股暖流。


況且,中華電信這次徵召新人的薪資也相當誘人,以下個月公告公開招考有經驗的263人,月薪都從3.6萬元起跳、最高4.8萬元,而5月召考新鮮人75人及90名替代役薪資,大學學歷3.4萬元、研究所4.8萬元,相較一般產業都要來得高。


中華電信總經理張曉東指出,去年只是找進零星幾位員工,就有3 ,000多人報名,今年在整體失業潮攀高之際,中華電招募新人舉動,應該會引起就業市場相當大的關注。


http://www.cyberone.tw/ItemDetailPage/MainContent/05MediaContent.aspx?MMContentNoID=56141&MMMediaType=tech_info


 

TKB數位學堂強力推出【國營事業專班】


讓您同步準備台電、中油、臺水、中鋼、中龍鋼鐵、中華電信、台灣菸酒、台糖、中華郵政...等多家國營事業


對本課程有興趣,可由此報名去http://www.etkb.com.tw/etkb/hurray.jsp?link=2328


留下資料後將有客服同仁跟您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