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又要招考嚕


不過是臨時上工的


目前失業的民眾可以參考一下


建議還是以十月跟台電中油一起考的正式編制人員考試為主


魯版主


【蘋果日報】台水釋近百職缺 起薪3.6萬


【張勵德╱台北報導】國營事業台灣自來水公司近期將釋出近百個職缺,其中三十二個職缺屬兩年期的定期契約工作,月薪三萬九千元起跳,最快八月公告招考簡章。
台灣自來水公司除十月份將招募六十個正式員工、起薪三萬六千元外,近期也將招募三十二名工作期限為兩年的專案監設員。台水公司人力資源處代理組長黃郁涵表示,定期契約專案監設員主要的工作內容是工地監工與設計,只要大學以上相關科系畢業者均可報名,預計八或九月就會公告簡章及考試時間。



中華郵政也徵才


輔考業者TKB數位學堂副理王元賢表示,除了經濟部國營事業聯招外,年底前中華電信、中華郵政也將徵才,建議臨時準備的考生多背英文單字,並注意時事、尤其是報考單位的新聞,另外多讀些專業科目相關書籍,對考試也有幫助。


引自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657508/IssueID/20090526


 


中廣新聞網】  水公司三波招人 就業良機



國營事業配合抗拒失業潮,台灣自來水公司近期將有三批招考計畫,包括臨時上工要招募110人、配合經濟部統一辦理的國營事業招考水公司要進用60銘正式編制、以及要投入振興景氣專案計畫項目的專案監設人32位,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廖宗盛說


『那我們最近有招三批人,第一波就是臨時上工計畫的110人,六月一號到七個月,第二個就是配合經濟部統一辦理的正式編制人員,員級的,有60位,第三個就是專案監設人32位,已經上網正要招考,希望近期內能夠招到我們所需要的。』


水公司指出,臨時上工招募事項各地就業站登記,每天工資八百元;統一招考要求大學以上學歷,專長是土木、機械、機電;專案監設起薪是三萬九,專長除土木機電還包括企管。都已經上網公開近期辦理招考。


引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525/1/1k2u4.html


 



TKB數位學堂強力推出【國營事業專班】


讓您同步準備台電、中油、臺水、中鋼、中龍鋼鐵、中華電信、台灣菸酒、台糖、中華郵政...等多家國營事業


對本課程有興趣,可由此報名去http://www.etkb.com.tw/etkb/hurray.jsp?link=2328


留下資料後將有客服同仁跟您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