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徐毓莉


僧多粥少
中華電信本月初招募兩百三十六人,大部分職缺都適合社會新鮮人報考,吸引逾三萬人報名,創下中華電信自公司化以來最多人報考紀錄,錄取率僅約百分之零點七八也創新低。


不排除增額錄取


中華電信透露,擔心讓報考者失望,內部正研擬若考試成績好,且學經歷等程度佳,不排除增額錄取。
中華電信這波招考,薪水依學歷、職務類別從兩萬七千元起至四萬五千元不等。本月受理報名短短十一天吸引超過三萬人報考,下月將舉行筆試。已報考的鄭小姐說,現已有工作,但嚮往中華電信的穩定,不好考也要試試看。
1111人力銀行執行副總吳睿穎也認為,中油、中華電信等起薪較一般公司高,又幾乎是終身僱用,在不景氣下,民眾自然「蜂擁而至」。


引自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726870/IssueID/20090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