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幫我朋友宣傳一下


第九屆研究所暨就業博覽會即將在11/28.29於台大小巨蛋舉行


免費入場,到場可免費得到i-phone 3G、Eee PC、Aspire one小筆電等大獎


還有請到超偶冠亞軍朱俐靜、楊蒨時到場開唱


網路跟來到現場都可以抽大獎,版主會幫大家密切留意他們抽獎活動期間


一公告就趕緊告訴大家,好康大家A。


魯版主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11/16 18:1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116 17:15:48) 「第九屆研究所暨就業博覽會」即將在11月28、29日於台大綜合體育館盛大展開,一年一度的教育型展覽今年結合行動學習議題,打出「天天送iphone、acer aspire one、Eee PC」等多項好禮;大會活動全能考試王和口試大模人更祭出萬元現金好禮要吸引學子們,前來秀才藝、比口才、鬥智力。



主辦單位台灣知識庫股份有限公司行銷總監洪素莉表示:「今年結合就業議題,有許多企業也參與此次的博覽會,包括:中華電信、外貿協會、天下遠見、1111人力銀行、光寶…等廠商參與。今年大會更首度設立研究所聯合諮詢櫃檯,我們請到考上台、政、清、交、成研究所的學長姊們親臨現場與大家分享考取密技。」



想要一睹超級偶像3冠亞軍朱俐靜、楊蒨時的丰采嗎?11月28、29歡迎蒞臨台大綜合體育館,更多詳請請上:http://edu-show.tkb.com.tw/,為回饋中南部學子,只要上網(http://marketing.tkb.com.tw/xms/events/register.php?id=742&edm=1#regform)也有機會獲得iphone、acer aspire one、Eee PC等多項好禮唷!



 








第九屆研究所暨就業博覽會展前協調會 圓滿成功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102 10:22:41)由「臺灣知識庫」暨「財團法人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主辦的「第九屆研究所暨就業博覽會」即將盛大展開,這場由全國大專院校及國外知名大學共同參與的教育盛會,將於11月28、29日(六、日)一連兩天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行,展覽時間從上午10點到下午6點全程免費開放民眾參觀。

主辦單位於日前(10/29日)舉行第九屆研究所暨就業博覽會展前協調會,為各校精闢解說大會參展相關事項與本次參展學校所享的各種福利。除此之外,今年主辦單位更打出「天天送iPhone」並邀請到超偶三的冠亞軍朱俐靜、楊蒨時現場熱力開唱,預計將會吸引10萬以上人潮參與。

少子化時代來臨,許多學校都面臨學生招收不足的窘況。臺灣知識庫董事長丘昌其表示:「面對少子化,學校要擔心的不僅是學生不夠的問題,而是要讓學生知道學校有什麼特點可以幫助學生,是否符合學生的需求。」協調會主辦單位更展示了日前所做的宣傳,臺灣知識庫行銷總監 洪素莉表示:「研博會雖然11月底才開始,但是我們早在半年前就開始規劃、宣傳,目的就是希望可以建立一個良好的平台,讓學校及學生有良好的互動。今年更有多家廠商進駐徵才,希望可以讓學生升學、就業一次滿足。」

今年研博會預計兩天將湧入10萬人潮,大會還舉辦多種豐富活動包含「全能考試王擂台賽」、「口試大模人」、「吉祥物擂台賽」等精采活動,還有現金好禮大方送。今年參展學校、企業報名踴躍。歡迎國內、外大專院校及企業趕緊搶進最後席次,欲知詳情及參展報名,請上活動網頁http://edu-show.tkb.com.tw,或撥洽詢專線(02)2331-5551分機101 葉小姐。


引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02/5/1u57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