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台糖也釋放消息了,明年初將有不少機會


請大家努力關注開始準備


魯版主


 




  • 2009-11-21
  • 中國時報
  • 【王莫昀/台北報導】



     想要捧國營事業「鐵飯碗」者,可以注意了!台灣菸酒公司昨日公布,明年將召開176名技術員與職員,起薪分別為3萬2千元以上,招募活動將於下月展開,12月7日起開放報名。台糖也在明年招兵買馬,預估召募人數將超過40人以上。


     金融海嘯衝擊,不少企業紛紛在去年底、今年初實施無薪假,嚇壞不少在民營企業工作的民眾,以致台電、中油等國營事業月前招考員工,吸引2萬5千餘人報名,錄取率只有2.42%,創下近三年新低。


     國營事業工作穩定,每年坐擁二至四個月年終獎金,已成為希望工作穩定的族群積極搶進的目標。


     台酒指出,這次主要招考的是化工、電子、機械與冷凍技術員,共158個名額,這是近兩年來首次招考技術員,值得注意的是,這批新進人員有49名是要擔任「訪銷員」,要各訪查店頭陳列及進行市場調查,需具備汽車或機車駕照。


     另外,還要召考18名職員,類別包括企劃、人事與財務人員。台酒指出,技術員起薪3萬2千元,職員報考資格至少需要大學畢業,起薪至少3萬5千元,研究所畢業資格的會計、財務規劃人員更有5萬8千元,但多要求2年以上工作經驗,此外,考試通過的員工還有兩年試用期。


     如同其他國營事業般,台酒招募新進員工,除了筆試、口試,還有體能測驗,想捧進入台酒的民眾,須在12月7日至12月21日間報名,第一試(筆試)日期為99年1月10日,第二試(口試)日期為2月7日,預計進用日期為明年3月1日。


     此外,台糖也將在明年召募新人,台糖副總經理楊錦榮則指出,台糖員工平均年紀較大,須要新血加入,預期明年會召募擁有行銷、企業、土開、生技研究員等專長的人士加入。


引自http://news.chinatimes.com/CMoney/News/News-Page-content/0,4993,11050707+112009112100316,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