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對女性員工照顧真的沒話說


還沒結婚或者還沒生小孩的女生可以好好考慮拼看看考進去歐


魯版主


【大紀元5月26日報導】(中央社記者徐毓莉台北二十六日電)政府研擬的育嬰留職停薪津貼尚未上路,國內電信龍頭中華電信今天宣布,七月一日起所有女性員工都可申請育嬰留職停薪津貼,以實際勞保薪資的五成給予。以中華電信員工平均投保薪資四萬兩千元估算,兩年育嬰留職停薪期間可領到五十多萬津貼,比政府規劃的津貼補助高出數倍。


勞委會日前提出育嬰留職停薪津貼規劃,初步以平均投保薪資兩萬七千元的五成發放,可請領六個月。

為吸引優秀人才,中華電信不惜下重本,中華電信董事長賀陳旦今天在遴選菁英記者會中,宣佈響應育嬰留職停薪津貼政策,雖然政府政策尚未上路,不過中華電信七月一日起開始實施,所有女性同仁,包括新進員工,只要申請育嬰留職,留職停薪期間將依員工每月實際投保薪資的五成發放津貼,請多久時間就發多久,最長以法令規定的兩年為限。

相較於目前政府規劃的方案,中華電信育嬰留職停薪津貼優厚許多,賀陳旦說,在政府政策上路後,公司可再加碼。中華電信人力資源處表示,初步規劃,在政府政策上路後,同仁除了政府補助的金額外,差額由公司補足。


5/26/2006 3:50:11 PM


 


引自http://www.epochtimes.com/b5/6/5/26/n133082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