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時刻


希望版主的朋友們都有上榜


也拜託各為考取的大大上來本版分享考取經驗歐


只要再留言或回應打上您的準備心法或技巧


越詳實越好...我會把他分享在本部落格讓想考進台電中油台水的民眾有準備的方向


多幫助別人你的將來也會更好歐


魯版主


 


經濟部所屬事業機構98年新進職員甄試錄、備取名單 


 









備註:


一、本名單依各類別名次由左而右、由上而下編排,如有誤列,以正式通知單為準。


二、應考人成績單將 於三日內以限時郵件寄出(複試未到或資格不符者不予寄發)。


、依簡章肆、二、規定:錄取人員之分發以一次為限,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重新分發、更改類別或保留資格,備取遞補者亦同。未依分發機構通知之時間、地點報到者,視同放棄並註銷錄取資格。分發人員未報到、報到後中途離職或分發機構現職派用人員錄取報到時,其缺額按月累計後由同類別備取人員按總成績高低及志願依序遞補。備取資格於榜示之日起至99年8月底前有效,期限屆滿仍未獲通知遞補者,不得要求分發進用。



 


引自http://exam.taipower.com.tw/var/final/moea98_namelis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