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網友好


推薦大家一場講座,我朋友請到郵政特考名師以及其他專業師資在大家考完郵政特考後開課解題


讓大家趕緊對答案,知道自己的分數大概落在幾分,我覺得這個免費服務還不錯,推薦給大家


魯版主


99年《百官網》中華郵政考後名師即刻解題課程


完全免費入場


 



報名網址 : http://marketing.tkb.com.tw/xms/events/register.php?id=854&edm=1#regform



 


中華郵政考試競爭激烈,考完後想馬上知道自己考幾分嗎?


《百官網》邀請各科名師,考完當週立即詳解,同時告知準備技巧,馬上讓您知道勝算,及早安排下一步!


王小玉老師現場剖析下次中華郵政招考最新資訊,嚮往郵局工作的民眾不要錯過!


 


地點 :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32號(樓層請見下列各場次時間)


            (全國TKB數位學堂同步連線,台北以外的朋友可查詢各地數位學堂地址電話--->http://www.tkblearning.com.tw/web/serviceField/service_address.jsp?menuSelect=1)


 


解題課程時間 :


3/21() 16:00「國        文」---  華老師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32號10樓


3/21() 17:00「郵政法規」---王小玉老師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32號10樓


3/22() 19:30「郵政法規」---王小玉老師(加演場)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32號5樓


3/23() 19:30「國        文」---  華老師(加演場)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32號5樓


3/24() 19:30「企業管理」---  奇老師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32號7樓


3/25() 19:30「英        文」---  西老師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32號10樓


 


注意事項 :


現場座位有限(僅限30名),請先填妥下列報名資料劃位,先搶先贏 !


或電洽《百官網》劃位專線:(02)5581-8938(有我幫、一幫就上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