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網友好


魯版主跟葉小星合作贈書活動於8/17晚上九點多終於抽出五位幸運得獎者,為了證明這次的活動公正且公開,


所以協調版主的朋友---百官網王經理,去百官網門市(人多.空間大.有見證人)進行抽獎活動


現場就在百官網員工的見證下完成了抽籤


得獎名單如下 :


林建易.布萊恩.林建亨.林怡伶.李文財  (恭喜這些得獎者)



PS:版主已委託百官網員工幫忙連絡上面各位得獎者, 如果住台北的得獎者請帶著您的身分證到百官網直接索取,如果是外縣市的朋友無法親自領取,需要寄送到府可能要負擔郵寄費歐!


魯版主




抽獎過程紀錄



葉小星提著籤桶準備抽籤  ¯


葉小星抽出幸運得獎者  ¯


恭喜第一位得獎者---布萊恩  ¯


恭喜第二位得獎者---林建亨  ¯


恭喜第三位得獎者---李文財  ¯


恭喜第四位得獎者---林建易  ¯


恭喜第五位得獎者---林怡伶¯


(葉小星說: 終於抽到一個女的了,一開始以為他的讀者都是男的ㄟ) 


葉小星與他的書合影於百官網書牆¯



葉小星說 : 看到這麼多他的書在架上好感動阿~~~於是每本都拿出來親筆簽名(想要葉小星親筆簽名書的朋友請到百官網購買...只有這裡才有歐!!百官網櫃檯特價好像只要79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