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小星的百官網一日遊


幫我朋友推一下^^


魯版主



在完成這本[1%!國考逆轉勝]的時候,為了求資訊正確完整,葉小星找到了”TKB百官網補習班幫忙check這些書中的國考情報,很感謝百官網的幫忙。這間補習班是頂著<大碩>這個老牌子出來跨足國考界的新補習班,就如同葉小星也是個新人作家一樣,百官網的經理也是跟葉小星一樣(?!)帥氣年輕~整個補習班充滿陽光朝氣的前進氣氛。在共談彼此的一些夢想,我知道,帥氣的王經理也是有個在補教界做個百年樹人的夢。葉小星瞭解到百官網在國考補教界擁有的優勢與缺點,希望在這邊用中肯的介紹,希望能給正在尋找國考補習班的你,多一點不同的選擇,說不定這間就是最適合你的補習班唷!!




 


    先來張[百官網]logo!相信已經有不少人聽過這個網站了,但是,在99年初正式成立的國考新品牌-百官網補習班,是延續大碩研究所師資與硬體優勢的新勢力,是真正的實體店面,座落在北市忠孝西路一段102號的補習班喔!


 




  許多考過研究所的人都知道,大碩研究所考試方面在業界是數一數二的大補習班。特別是在理工方面,應該有非常多人當年是靠著大碩的老師考上研究所的吧!在競爭激烈的研究所考試裡,大家都知道好老師壞老師真的有差,此時大碩老闆終於重視到也是越來越腰受難考的國家考試,把大碩的師資資源帶到國家考試來,用準備研究所的課程規格去給我們多一個選擇。這裡有個重點是:「考國家考試需要用考研究所的等級去唸這麼多書嗎?」以往可能成立,但是在自己也參與了考試之後,深深覺得實力的重要,不是只要唸的差不多、剛剛好就可以考上了。葉小星的回答是:「是的!因為真的越來越難考,我們需要更高一個檔位的能力。」


 




   


  葉小星想起上次的那次考試,考完後(其實考前就發現了)發現有好多題目根本不太會!(因為老師沒教過),但是這些問題對於本科系的人來說,似乎只是比較複雜的基本題而以(原文書裡有!)。問題來了,這就是很多不是非常專業的老師或補習班會出現的狀況,教的堂數過少!堂數安排的不足,導致教學的程度只能到一個很基本的位置,根本無法跳脫出去,擺脫大部份人的實力呀!所以,其實當時是有點後悔,沒有以研究所的規格是準備考試,在考前練習題目時看到很多難題,都會想:這是研究所考題,不會考啊!唉,事後證明根本錯了。這些優點我想無論理科文科,百官網基於大碩TKB的資源,其完整的堂數都可以滿足不同考科的需求。



 




這是以往TKB數位學堂時代的榜單,很漂亮!但也不意外了!



  當然,反過來說,如果準備的時間沒有很充分,或是針對不難考的考試(有嗎?),是也不需要上這麼多堂啦!但,如果有時間,聽我勸告吧!既然要考上,當然要唸到最強啊!分數高對分發也是很有幫助的!





小巧精緻的教室...小班制的面授課程也是百官網的特色


 


  另一方面,百官網的設備也是值得推薦一下的,因為是超新[2010年初]的補習班,整個教室的座椅很高檔很酥湖啊!看照片就知道了,原來現在補習班教室已經進化到這種程度了啊!想起當年那張高高低低的鐵高椅,嗯!知道我在說啥的人,我們的青春已經遠去了唉…><”





很高檔很新的課桌椅


   整個TKB系列補習班最大的特色,就是斥資千萬!!)所架設的高畫質隨選補課視聽系統。對於上班族來說,由於無法準時到教室理上正課,到補習班聽DVD補課是件平常不過的事情,葉小星也是有著好長的一段補課生涯啊!所以補課的品質,自然對我們來說很重要摟。百官網的補課系統特點有三,第一,這是作為[台灣知識庫]的影音財產,不會亂錄,工讀生恍神沒跟上老師黑板的情況極少。第二,就是高畫質啊!有時候老師過細的板書會很困擾我們,但是這點在TKB是很少發生的,這點有實際看過的人應該都會有同感,與一般補習班的畫面品質的確有差。第三,因為是檔案,所以可以像平常看影片一樣,藉由撥放程式的調整很輕易的跳到某的章節或是回到某個章節,相較一般DVD,一般的情況必須要一節一節按,才可以到需要的位置。而且,在規定時間內,這個檔案看完之後可以迅速點選下一堂去收看,如此就可以多看一些進度。如果是跟櫃台借DVD的方式,就沒辦法如此了。


 



 

大家都在用TKB數位學堂系統補課


 


  既然這麼好,怎麼可能完全沒有缺點呢?老實說這方面我也是很care啊,沒錯!就是一分錢一分貨,有名的師資以及將近兩倍的教學時數,當然在費用上比較貴啊啊啊啊啊啊啊!!不過,我還是覺淂百官網的加入,對我們國考族群來說無疑是一大福音啊!多了一個選擇,或許也可以讓其他補習班更多競爭意識,良性競爭下我們可以有更好的國考補習環境,不是嗎?(王經理有說,報葉小星名子可以來個特價一下,希望可以折扣多一點啊~哈哈!)





照片照不出來...其實畫面的畫質很清晰的呀...!!




總結而言  TKB百官網有以下特色 :

1.大碩系統師資,理工特強,法商也不惶多讓

2.數位學堂補課系統夠優質,教材[TKB書系]教室[全新教室]都很優

3.師資夠完整,開的都是全面授班,不需委屈看視訊補課

4.法商的面授班,一年開兩次循環,目的是幫助學生多練習申論題

     除了百官網本來就擁有的資源,全面授班還有法商的申論題特訓的構想,都是王經理自己的構想,這裡我真心想給王經理一個很大的鼓勵!他說,因為他年輕,他努力從學生的觀點出發,作出對大家有幫助的學習環境,當然也希望因此有更多人能考慮這個正要開始白手起家的補習班!好樣的,葉小星最喜歡這種熱血開創夢想的感覺了,衷心希望[1%!國考逆轉勝]的讀者,如果正在選擇補習班,或是對自己的國考生涯上有疑惑,單純想詢問一些資訊,希望你們能給他們一個機會,到百官網逛逛吧!

                                                              TKB百官網網站

有國考相關考科,考試問題可以打過去(02)5581-8938找王經理,他會很樂意幫大家解答喔!


 




還沒完喔!?....在王經理與小星正在熱血的同時,一個神秘人物突然現身了......!!!!!!



   那天正和王經理聊得正開心的當下,一個傳說中的人物,突然出現了…(待續)


 


引自http://www.wretch.cc/blog/ark123/2512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