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網友好


這次電油水考試有些異動


破天荒!電油水聯招首次由台水增加了環工類的職缺


因考科還未公告,版主預估少不了水處理以及環境規劃管理這兩科


考高普考的考生可以一起準備歐


魯版主


PS:98年跟99年環工高考榜首都在百官網/數位學堂,如果有想要補習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課程


百官網電話:02-55818938


 


 


中油、台電、水公司 明年初徵才800人



















國營事業中油、台電、台灣自來水公司明年4月將舉行聯合招考,預計徵才約800名員工,這將是近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次招考,限大專以上程度者報考,按往例起薪為3萬6000元。預計明年1月報名,4月考試。

明年聯合招考的名額比去年的619人更多。其中,以台電公司需求數最高,逾400多個工作機會,中油公司將招募288位新血,台水公司目前以100人為上限。

台灣自來水公司副總經理胡南澤表示,台水去年僅招募70人,今年增加到100人,除了電機、機械、人資、財會、地政、土木、化學、調查等原訂類科外,今年特別增加環工方面的類科供考生選擇。

胡南澤說,因各區處同仁時常反映,在實務操作上缺乏水質檢驗方面的人才,所以從今年開始增加環工的招考類料。

台電主管表示,這次的招考類別與往年大致相同,主要以電機、機械兩類科需求最高,占總名額一半以上;另將徵求業務行銷、核工、會計、財務等人員。中油公司則預計招考化工、電機人員、加油站行銷業務人員等。

台電、台水、中油公司主管表示,目前已經將「2011年國營事業新進職員聯合招考計畫」送至經濟部審查,近期之內將有結果。聯合招考的報名日期與考試日期將以簡章公告為準。



http://udn.com/NEWS/LIFE/LIF6/590886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