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網友好


版主整理近年來回覆大家準備國營事業技巧及時程規劃重點如下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因為時間不太夠了但是要做的事情卻很多請大家一一細看下面內容應該可以給大家一些方向


步驟一判斷自己的優劣勢


所謂的優劣勢可以從以下幾項指標去評斷


1.對考科的熟悉度(拿歷屆考古題來測驗一下就知道程度到哪裡寫不出答案就是程度不夠)


2.可準備考試的時間(例如很多人都是上班族扣掉上班可準備的時間相對較少)


3.是否俱有毅力支撐到最後(中途而廢的人比比皆是希望我的朋友們不是那個人)


4.對唸書有沒有把握(沒掌握到唸書技巧常常流於空轉有唸沒有通這對考試也是大不利)


步驟選定最適準備策略


1.買書自修


2.DVD函授


3.數位課程(VOD/隨選視訊)


4.實體面授課程





























準備方式



優點



缺點



建議對象



買書自修



時間自主性高、讀書地點便利



蒐集資料、統整重點及考情分析的時間較長,較難以入門、容易鬆懈或放棄、易弄錯準備方向、易受干擾、遭遇問題無人可問。



實力較強對考科掌握度高者



函授光碟


DVD



時間自主性高、在家讀書地點便利,考試方向有老師教材依循



容易鬆懈或放棄、內容不一定是最新的教材,需輔以其他專業科目書籍,易受干擾、遭遇問題無人可問。



實力不好沒時間上課但考取意志力堅強者



數位學習


(光碟VOD光纖傳輸)



預約上課、時間彈性、可自主安排上課、不用等開課,數位科技便於筆記製作、準備方向較正確、讀書環境適合K書及短期衝刺。



學員必須到現場上課,且無法跟老師直接互動。



實力不強意志力稍弱需要有集體補習壓力者



面授補習班



老師親自授課、解決疑問方便、準備方向較正確,集體上課氛圍讓考生不容易中途而廢同學可相互幫助解決疑問上榜率較高



費用最高、無法暫停、不便於製作筆記、上課地點較不便利,與他人共擠一間教室、上課時間無法自主、需等開課、遲到需補課。



實力不強意志力又弱可配合補習班排課者



 


步驟考古題命題方向攻略


考古題對於短期準備的考試來說非常重要因為八成的考生無法做到完全準備也就是短短的幾個月內無法把所有章節都唸完這時候該怎麼辦考古題命題方向分析就相對重要可以從歷屆考古題或者近年相同難度等級的考試題目中去判斷較常出題的章節然後將那幾個章節視為重點唸到最熟其他出題比率較低的章節則簡單整理或瀏覽以免唸到考前連一半都還沒唸完最後只好不得已放棄考試


不過要做到精準的考題方向分析通常都是相關科系畢業且實力較強的考生才做得到要不然如果是該課程的門外漢光翻書也找不到重點方向甚至可能誤判造成多走冤枉路這點要十分小心


~~~未完,請見 part 2 ~~~


 


各位網友這個課程規劃我覺得蠻用心的給大家參考一下沒實力想打底的朋友可以去了解看看


百官網》教您如何考前唸完三輪衝刺,於下方網址留下資料


報名「作文高分班英文均標奪分班 僅需100元



http://marketing.tkb.com.tw/xms/events/register.php?id=1113&edm=1#reg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版主-國營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